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松滋交通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信息来源:松滋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2-23 20:08

12月21日下午,松滋市交通运输局、市税务局、市招商服务中心、市公共检测中心在该市税务局联合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四个单位的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所属单位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活动。松滋市委党校教师、副科级组织员郑滔滔进行了集中辅导宣讲。
    郑韬滔老师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与《建议》的基本框架、“十三五”期间取得的突出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建议》的核心要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用系统观念认识和落实“131213”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详细的解读,使与会人员更加深刻的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政治责任,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