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1-18 09:25

1月15日上午,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以“聚力‘十四五’ 开启新征程”为主题的一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肖孚文副书记主持。

陈寒书记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湖北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推进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试行)>的通知》。肖孚文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国家安全知识百问》,同时通报了1月份党费交纳情况。最后任卫国副主任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陈书记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国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第一年,全体党员一是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正确处理义务和权利、责任与担当、行驶权利与遵守纪律辩证统一关系,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守住底线,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三是下沉党员要提高认识,搞好结合,发挥党员作用,积极参与社区共建,使“工作在单位、服务在社区、奉献在双岗”成为一种自觉、一种习惯、一种常态。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要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乘风破浪、扬帆远航,开启新征程。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