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2-22 17:37

2月22日,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集中学习,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上重要讲话,联系工作实际,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中心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不断强化“一岗双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系统施治、标本兼治的理念正风肃纪反腐。要一以贯之坚决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会议强调,今年是交通强国建设和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港航事业重要发展时期,是荆州水运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发力之年,要在大局中找准工作定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谋事实、谋创新,不断增强港航工作的系统性、科学性、前瞻性。要坚持“干”字当头,不断提升“干”的本领,努力凝聚“干”的合力,深入推进长江大保护、着力抓好长江污染物码头建设,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之以恒抓好队伍建设,解决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揪心的事,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