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开展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2-22 17:40

2月22日上午,荆州区交通局副局长黄浩组织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在趸船会议室开展以“凝心聚力强党建 携手共进庆新春”为主题的二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副书记肖孚文主持,黄浩参加会议并讲话。

黄浩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集中观看了“提高防骗意识共筑电信诈骗防火墙”宣教片。随后副书记肖孚文组织学习了巩固深化全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重点任务分解方案。中心副主任任卫国组织学习了全国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通过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及“涉诈涉毒涉赌”犯罪宣传,教育引导了港航中心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党性锻炼、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增强了辨别和防范意识,提升了参与打击整治“三涉”犯罪工作能力。

区港航中心书记陈寒强调,要坚持和完善“思想引领、学习在先”机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落实学习制度,增进思想认识。

区交通局副局长黄浩要求,要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教育,强化对党忠诚教育,加强党规党纪教育特别是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教育,强化组织观念,做到“四个服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专题教育,学习了解党成立以来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重要人物,了解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