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份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3-01 10:52

2月25日下午,江陵县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 2021 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贵州视频。全体党员还学习了《湖北省高风险货物新冠病毒防控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

活动最后,县交通运输局开展了“党员一句话承诺”行动,要求每位党员以承诺鞭策自己的行为举止,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塑造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各位党员干部根据自身工作实际情况依次发言,将个人学习、工作、廉洁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承诺,表明了个人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在交通工作中追赶超越、主动作为、多做贡献,为交通发展竭尽所能,贡献力量!

局直各单位以多样化的形式也相继开展了此次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