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区交通运输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3-11 11:12



3月11日上午,沙市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区交通运输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交通运输工作会议、区委第五届九次会议和三级干部大会精神,总结“十三五”交通运输工作,明确“十四五”发展思路,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表彰先进、交流经验,局机关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迪作了题为《担当新使命 展现新作为 在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砥砺前行》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和成绩,对2021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系统三家单位及部分科室表态发言报告回顾了2020年度主要工作和成绩,对2021年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局长吴迪指出:2020年成绩斐然,交通运输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在区委区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的正确领导下,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立足岗位做奉献的精神,在抗击新冠疫情、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行业管理、安全运输和文明创建等方面取得长足的进步和发展,顺利圆满地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面对成绩的同时要清醒的认识到2021年任务更加艰巨,作为交通人要继续发扬讲政治、讲团结、讲奉献的精神,在开局“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中砥砺前行,奋力谱写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新篇章,展现建设现代综合交通物流示范区新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