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开展3月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3-19 17:01

3月18日,荆州区港航物流发展中心组织开展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三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会上肖孚文副书记传达学习了2月20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周昌俊书记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及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主持讲话精神,陈寒书记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要始终牢记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发扬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强调要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创新学习方式,注重领导带学、抓好个人自学、创新集体研学。把党史教育与高质量服务荆州经济发展大局结合起来,与港航事业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与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