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3-30 09:41

3月26日,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公路局也同步开展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体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关于切实吸取恩施巴东“3.8”事故教训 扎实做好当前公路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签署了“党员不得信仰宗教”承诺书,并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第4集。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了全体党员宗教问题的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意识,同时也认真观看了党史故事,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了解程度,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了解党的发展史,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这不仅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要求,也是共产党员努力奋斗的动力源泉,每一个共产党员都应以身作则,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非凡的成绩,为国家、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