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学习党史鼓干劲 立足本职创佳绩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02 09:42

4月1日上午,公安县港航海事局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局领导班子和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孙华主持。

会上,各科、所、队、室汇报了一季度工作完成情况,其中,各所重点汇报了春运保障、疫情防控、隐患整治和行政处罚等方面工作;副局长孙华交流了此次参加全省港航事业发展基层春训的心得和体会;副局长李强传达了全国水上运输、渔业船舶安全风险防范视频工作会、全市船舶碰撞桥梁隐患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李强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就二季度的水上交通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针对“清明”节即将来临,群众外出踏青、祭祀扫墓人流大增、持续降雨等特点,为保障渡运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现场值守,严厉打击夜航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局长熊志明对各科、所、队、室一季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在各自岗位上为县局“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发挥了积极作用,要求大家再接再厉,鼓足干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水路交通安全监管、长江大保护、重点项目建设以及禁捕退捕等工作。随后,他按照上级党组要求,就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方式、时间节点以及相关要求。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大家一定要静下心来学,深入实际学,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尤其是系统机构改革在即,我们要切实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