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沙市区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4-08 16:44


4月8日下午,沙市区交通运输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特邀区委党校胡红波同志作了党史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局党委书记、局长吴迪同志作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深刻把握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立足交通、抢抓机遇、把握现在,切实增强工作的系统性、预见性、创造性,激发干事创业动力。要把握目标要求,突出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细化落实举措,坚持在强化理论武装中做到学史明理、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做到学史增信、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做到学史崇德、在加快建设“三首之区”打造“四个中心”中做到学史力行。要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同认真落实中省市区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同努力实现“十四五”发展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结合起来,坚持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交通运输系统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的具体实践上,确保我区交通运输“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