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松滋交通部门下沉党员走访入户暖人心
信息来源:松滋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4-14 18:27

4月10日,松滋市新江口街道白云社区白云小区网格支部下沉党员开展了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和困难居民走访结对帮扶活动。松滋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白云社区白云小区网格“双报到”党支部书记张青,带领30余名下沉党员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高龄空巢、独居老人以及困难家庭,不仅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更送去了贴心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张青书记详细了解了困难居民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亲手将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叮嘱他们如果有困难和问题可随时联系他,他将与下沉党员在政策范围内尽全力给予帮助,并鼓励他们克服困难、战胜困难,积极面对人生。同时,张青书记叮嘱下沉党员,要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对部分年龄比较大、行动不便的困难居民,要经常走访,随时了解他们的需求,务必让这些困难居民医疗有保障、生活有保障。

下沉党员的问候和帮助,温暖了困难家庭,增强了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尽自己所能,用实际行动感谢党组织的关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