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运管局党史学习教育中心组读书班开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运管物流局 | 发布时间:2021-04-15 14:31

4月13日下午,市运管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中心组读书班开班式,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各直属部门班子成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本红宣读了《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就局党委中心组读书班作出具体安排。

局党委书记、局长颜辉以《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题作了动员讲话,他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领会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压实责任、统筹推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他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深学党的历史中提高政治定力、加强理论武装、践行党的宗旨、开好发展新局。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片《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人教科  彭禹)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