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从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4-19 09:06

4月15日,石首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特邀荆州市委党校科研办副主任、副教授朱黎丽为全体人员专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汤祥新主持,局党组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及各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朱黎丽紧紧围绕为什么学习党史、党史的基本脉络、学习党史的启示等三个方面,全面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以及奋斗目标,深刻解读了党的历史重要内涵。

汤祥新要求全体人员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强化领导,科学统筹,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