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全面启动!荆州市港航海事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4-21 14:18

4月19日上午,荆州市港航海事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读书班开班式。副局长徐海燕作动员讲话,纪委书记王丽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王丽宣读了《中共荆州市港航管理局党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作了具体安排。

徐海燕副局长对全局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部署。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结合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秉持系统化思维,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项目,进行统筹推进,将学史用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建立常态化学习、特色化传播、创新化开展等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取得实效。

下一步,荆州市港航海事局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学好用好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为荆州水运“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激发强大力量、凝聚强大合力。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党史教育专题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