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公交公司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6-01 11:23

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丰富党史教育活动形式,江陵永通城市公交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驱车前往洪湖苏区,参观湘鄂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和洪湖革命根据地,让广大党员干部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洪湖这片饱经沧桑的大地上,英雄的湘鄂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建立革命武装和工农政权,进行了多年艰苦卓绝的斗争,无数热血儿女献出了宝贵的生命。这里的每一处革命遗迹、每一件珍贵文物都在提醒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谛。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大家表示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的洗礼,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传统,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