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公交公司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6-08 16:0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4日,江陵县公交公司党支部书记梁飞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善生活为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党课围绕重温党的100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和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一是如何杜绝“差不多”,把工作做完美细致;二是无论是长计划还是短安排,都要立即行动、马上就办;三是做好日清月结,统筹规划、有条不紊;四是注重积累,始终在研究状态下工作,把学习工作化、工作学习化,五是工作分工不分家,主动补台不拆台;六是工作要及时反馈,做到凡事有交代、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七是做人要跳出自身看自身,立足自己看自己;八是想问题、做事情要尽可能合情合理,自觉按职能职责做事。
支部书记要求干部职工充分利用空闲时间自主学习党史在学习党史中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要进一步学习弘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拼搏奉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效率的强大动力。    

此次专题党课对公司干部职工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更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抓好各项工作脚踏实地抓落实,从实际出发,说实话办实事、想实招求实效。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