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召开6月工作例会暨书记上党课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6-09 11:30

6月7日,江陵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系统6月份工作例会。局班子成员、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交通管理站站长、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局直各单位、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对5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及6月份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局班子成员分别通报了上阶段工作情况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在建项目要抢抓项目施工黄金期,明确时限要求,拟建项目要加强对接,做好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同时也要高质量做好已完成项目的验收工作。二是要做好平安稳定工作,高度重视“两客一危”监管、建筑工地的施工安全,扎实落实“班前会”制度,确保行业稳定。三是要加强行业管理,确保政令畅通,压实责任,加强内部调度,做好近期爱心送考活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切实做到树行业形象,保一方稳定。四是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交通系统人员疫苗接种做到应接尽接。

会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军同志结合日常业务工作,围绕“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干部”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内容丰富,与会党员印象深刻。

应军同志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为民服务,虚心向群众学习,真心对群众负责,热心为群众服务,诚心接受群众监督。作为交通人,要把建设交通放在首位,树好和展现好交通整体形象。二是要正确处理个人荣辱得失。要用平常之心对待干部任免以及个人得失,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心态和扎实苦干的品质,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正确地把握自我,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养成优良作风,提高个人境界。三是要将务实作风一以贯之。做到时刻想事、认真谋事、主动干事、合力成事,切实强化主动意识,有积极负责的工作态度,有甘于奉献的敬业精神,同时也要有攻坚克难、敢于较真碰硬的能力。

参会人员结合党课的内容和日常工作开展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树立正确的权利观、政绩观、事业观,真心实意为民办事,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苦干实干,主动担责,履职尽责,为交通运输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