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参加“学党史 讲故事 建党百年荆州红色故事大赛”取得佳绩
信息来源: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6-18 08:18


611日下午,由荆州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市委组织部主办,市委老干局和市老年大学承办的“学党史 讲故事 建党百年荆州红色故事大赛在荆州市老年大学开赛。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代表市直交通运输系统派出的选手-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唐熊焰,深情讲述了原荆州地区公路总段离休干部刘德文同志勇于牺牲、富于远见、敢于创新、勤于学习、甘于清贫和淡于生死的革命事迹与红色故事,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

本次红色故事大赛是荆州市献礼建党百年,追忆峥嵘岁月的重要举措,通过挖掘、讲述、传播一批在荆州本地发生的、具有鲜明特点的红色故事,激励全市人民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

据了解,自建党百年荆州红色故事大赛活动启动以来,全市各行各业的群众积极报名,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选派的选手,是从近3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比赛的。(唐熊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