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回望初心,坚定信念_洪湖交通党员参观革命文物图片巡展受教育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6-23 20:31

通讯员张俊、吴颖报道:为了铭记英雄故事,感知伟大革命精神,6月23日下午,洪湖市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统一部署和相关要求,组织机关党员前往瞿家湾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并参观《荆楚大地红旗飘——湖北省革命文物图片巡展》主题展。

据了解,2021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暨《荆楚大地红旗飘——湖北省革命文物图片巡展》由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湖北省文物事业发展中心、洪湖市人民政府承办,其内容分为“中共湖北地方组织的创建”、“在大革命洪流中搏击”、“掀起土地革命战争的风暴”、“中原敌后抗战的中流砥柱”、“争取和迎接全国解放”五个单元,全景式的展示湖北红色革命历史。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该局党员深受教育和鼓舞。他们用“回望初心重走红军路,坚定信念传承革命志”的横标语,集中表达了自己的心声;用积极、阳光、团结、自信的整体精神风貌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在党的正确指引下,立足本职,砥砺前行,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