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01 15:47

6月29日下午,江陵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县农村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邀请两名党员讲述了身边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故事。以视频的形式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选人用人及管理监督干部重要论述摘录及省、市、县换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等文件精神,并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胜利之盾》保密工作宣传片,并学唱了一首《国际歌》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全面把握党的组织路线的时代内涵、实践基础和重大意义,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进一步提高保密观念,确保机关保密安全。并要把交通安全作为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强项目安全监督和行业安全监管,营造安全稳定和谐江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