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荆州区交通运输系统组织参观 “铭初心使命 铸百年辉煌”中共荆州区历史展览
信息来源:荆州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09 17:41


7月9日下午,根据《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荆州区实施方案》安排,区交通运输系统党组织机关系统内党员来到区档案馆,集中参观了“铭初心使命  铸百年辉煌”荆州区历史展览。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主线,展示荆州区(含江陵县)地方党组织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共分为“浴血奋战求解放”、“艰苦奋斗建家园”、“改革开放奔小康”、“砥砺奋进谱新篇”四个部分。现场讲解员生动具体的语言,配合展厅里不同历史时期的珍贵图片、文字、影像资料以及实物展品,每位党员都聚精会神地聆听,认真观展。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通过观看这次展览,进一步强化了党员意识,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每个党员同志深深感受到党员的使命、责任、荣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优异的成绩,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