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2021年度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反馈会召开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12 09:28

近日,监利市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叶武、副组长胡崇碧、纪检干事江双双一行,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监利市交通运输局2021年度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意见反馈会,与局党组全体班子成员举行集体廉政谈话。局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监利市纪检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黄叶武指出,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荆州市纪委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是领导重视,专班得力,营造了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积极主动,不打折扣,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三是成效突出,保障有力,为系统改革发展稳定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障。

黄叶武强调,由于交通运输系统摊子大、人员多,廉政风险依然存在。一是系统内作风不严、作风不实的问题较为突出。二是“三重一大”报备不到位。三是日常教育提醒有待进一步加强。四是专班力量有待进一步提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