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党支部开展 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1-07-19 09:54

2021年7月12日上午,公安县港航海事局召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局四楼会议室开展了7月份以“学讲话,增自信;学先进,增作为”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佩戴党员徽章,在局支部委员孙华同志主持下,交纳本月党费,通报了党费交纳情况,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第二十五条至第二十九条

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讲话精神》 《关于持续深化精神文明教育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实施方案》《公安县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16期至第18期》,并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开展了交流讨论。最后观看了视频《党史故事100讲》之瓦窑决策联合抗日。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迈向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开辟伟大道路、创造伟大事业、取得伟大成就的行动指南。公安县港航管理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伟大号召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