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联合江城社区开展 七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7-28 16:12

7月26日上午,江陵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联合江城社区开展7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交通运输局机关全体党员、江城社区退休老党员参加。

活动中,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军同志以“党员的义务与权利”为主题给大家讲述了一堂精彩深刻的专题党课。授课中,应军同志紧紧围绕党员的义务与权利的重要意义、共产党员的义务、共产党员的权利及正确理解共产党员义务和权利的辩证关系四个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深刻阐述了党员义务与权利的丰富内涵实质,有温度、有深度地启发深思,引导大家坚定信心决心、牢记初心使命、聚力砥砺前行。

活动中,大家缴纳7月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节选。重点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意见(2021 年 4 月 28 日)》、应勇书记在荆州调研时的讲话、省安委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最后,全体人员在社区开展了“村庄清洁日 五清一改”整治行动,大家纷纷表示,村庄清洁日行动提升了社区“颜值”,为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列出了“提纲”,提升了全县创建文明城市的“内涵”与“品味”。今年以来,县交通运输局本着“服务社会、提升自己”的理念,精心组织、创新形式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志愿者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