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石首市道路运输和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永远跟党走干实绩喜迎二十大”庆祝活动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7-04 09:16

7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市道路运输和物流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永远跟党走干实绩喜迎二十大”庆祝活动。

全体党员前往博物馆红色革命将军展厅,感受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情怀,在追思缅怀中接受心灵洗礼,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铭记初心使命。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桃花山红军树革命烈士纪念园,在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革命烈士擎天撼地的红色故事,追寻他们鞠躬尽瘁的革命历史,感受他们爱国爱党的热忱之心。在桃花山革命烈士纪念园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满怀忠诚、心怀敬畏,高举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重走红色之路,感悟精神伟力,从党的光辉历程中再一次汲取了奋进力量。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刻把握新发展阶段交通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把准政策取向和工作方法,通过每件具体细微的工作传递好党和政府的爱民之情、惠民之政、利民之举,努力开创石首交通事业发展新篇章。

最后,中心党支部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到石首市调关镇快递超市慰问党员快递员袁志勇,和其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其家庭情况和子女教育情况,询问其在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其送上慰问金,让他们深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