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在参观中“受教育” 在交流中“提能力”——沙市区超限超载治理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参观廉政教育基地
信息来源:沙市区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7-04 09:34

为凝心聚力,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建设,“七一”前夕,沙市区超限超载治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朝阳街道东苑社区,开展“家庭助廉”主题教育活动。

大家走进“家风银行”,参观了家风家训等多个展厅。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场景,感受家风发展脉络、社区居民的治家之道,感受新时代先锋模范的优良家风。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牢记党的宗旨和党员的神圣职责,认真履行自己向党做出的庄严承诺。大家在廉政教育基地汲取养分、接受教育,进一步增强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自觉遵守党纪国法的思想意识。

参观结束后,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进行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见贤思齐,这是一次净化心灵、弘扬正气、筑牢思想防线的精神之旅,要将廉洁自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守党纪国法,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党支部书记戴明强调,要通过本次活动,营造风清气正、奋发向上的良好家风,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提升能力,奋发有为,为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