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市运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2-08-12 08:40

按照市委组织部8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提示,810日上午,市运管局机关二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现场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知识测试答题。

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本红同志在会上讲授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遵守党章党规,争做合格的党员干部的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党课,从思想境界、道德修养、实际行动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作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他提出,党员在思想境界上要增强三种意识,即党的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在道德修养上,要做到,即慎初慎言慎好;在实际行动上,要把好三关,即家庭廉政关、重点岗位关廉政监督关。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聚焦中心任务,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人教科  吴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