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石首市交通局开展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8-22 16:01

8月19日,市交通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宣讲报告会。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秘书长李友坤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系统阐释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体现的思维方法和创新观点,全面阐释了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目标定位、战略机遇、重点任务和路径举措。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对照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工作总体要求,为石首经济建设贡献交通运输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