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洪湖交通从扣好“风纪扣”开始抓队伍廉政建设
信息来源:洪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08-24 16:32

通讯员叶鹏、肖继军报道:823日,洪湖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四中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集中观看了《围猎陷井》警示教育宣传片。通过以案说纪、相互交流学习心得,让大家“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扎实有效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党风廉政建设一直是基层交通运输执法队伍建设的思想根基和政治基础,是每一位执法人员依法行政、严格执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动力和行动指针。通过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以案说法、说纪、说职、说责,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组织班组观看典型案例开展学习讨论,以案为鉴、自警自省,不断增强执法人员的法纪意识、规矩观念,并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让大家对日常执法工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

他们纷纷表示,今后的每一天,要从清晨上班前扣好自身制服上的“风纪扣”开始,对照党纪国法,坚持原则立场,牢牢守住廉洁自律的底线,绝不触碰违纪违规的红线。(洪湖市交通运输局供稿)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