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助力非公党建发展,江陵港航在行动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0-25 11:23

10月22日下午,江陵县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认真履行党建工作指导职责,主动参与非公企业(华港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指导了非公企业建强党组织战斗堡垒,调动了党员先锋发挥模范作用,确保了双向联动,同频共振。

活动的议程有五项:一是重温入党誓词;二是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三是交纳党费;四是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五是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

“二十大报告让作为青年的我倍感欣喜,内心无比振奋。作为新时代青年,乃至单位年轻干部,要把青春之理想、青春之奉献、青春之担当融入到工作事业中,把自己的“青春”与“二十大”撞个满怀,青年一代有理想,国家、民族就有希望。”,华港能源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邓超内心激动澎湃的说到。

最后,港航党支部书记代龙梅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今天港航和华港一起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因为今天恰逢党的二十大代表会落幕之际,希望大家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以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工作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掷地有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