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公安县交通运输局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
信息来源:公安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2-11-02 14:29


连日来,公安县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上级有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通过集中宣传发动、党员干部带头学、下沉基层宣讲,营造全社会同心向党的浓厚氛围。

立体学习,入脑入心。该局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的引领作用,党组成员结合党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行业发展等工作,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大研讨;实行组工干部精细学,充分发挥党务工作者的能动作用,利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中、省、市解读文章,进一步学细学精;强化党员干部落笔学,利用工作群分享,针对性引导学习,不定期抽查学习笔记,激励党员干部入脑入心学。

线上宣传,线下发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利用微博、抖音、“学习强国”等平台评论转发,通过公布数量排名促进比学赶超,形成线上学思践悟热潮;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利用车站码头、公交出租、单位电子显示屏等平台全覆盖造势,推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这一核心思想家喻户晓,引导群众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力营造线下浓厚学习宣传氛围。

进村宣讲,入户帮扶。该局成立由领导班子组成的宣讲队,基层党组织设立由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个人等组成的宣讲小组,制定了村部大会、社区课堂、企业座谈宣讲计划;10月下旬,集中开展麻豪口镇6个结对村党的二十大宣讲活动,党组成员带头讲解,村干部踊跃发言,机关干部入户帮扶,营造“二十大政策好,乡村振兴有盼头”的良好宣传氛围,激励广大农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