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市综合运输发展 “十四五”规划研究专家咨询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8-05 16:35


为落实国家长江经济带、交通强国战略以及湖北省全面建设交通强国示范区,支撑荆州“一带一区”建设,谋划“十四五”荆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近日,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荆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专家咨询会议。会议邀请省交通厅规划室、武汉理工大学、中南勘察设计院、长江大学等省市的专家组成专家组。

专家组在听取《规划》内容汇报,认真审阅《规划》文本及相关资料后,认为技术路线合理,思路比较清晰,布局方案科学,具有一定的可操作性。该《规划》在深入调查研究工作的基础上,总结了荆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的主要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同时结合荆州市综合交通发展需求,对规划的综合交通布局方案以及交通网络、交通枢纽站场、绿色智慧平安交通等重点内容提出了改进建议和意见。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范本源强调,荆州市综合交通运输发展“十四五”规划是进入新时代、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五年规划,是全面推进交通强国建设的第一个五年规划,是推动荆州市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会后相关单位和部门要系统梳理专家意见,进行优化和改进,使《规划》更符合发展要求。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