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王冰清督办交通在建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石首交通 | 发布时间:2020-09-01 14:19


831日,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冰清督办交通在建工程项目建设,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王冰清先后深入S221、调高路、焦山河大桥等项目施工现场,全程查看了各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

调高路建设现场,他仔细检查工程路面、桥梁建设质量,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影响施工进度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同时他叮嘱施工单位要坚持质量、安全第一,做到铁腕抓质量一丝不苟,严抓工程施工安全一刻不松。

焦山河大桥项目现场,他详细询问了大桥开工前期工作准备情况,要求项目负责人一是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及前期准备工作,提前准备设备、材料,待洪水退却、河床变窄后立即组织人员进场施工;二是要掌握汛期水位规律,做好相应预案,确保大桥建设不受汛情影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