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信息来源:荆州市港航管理局 | 发布时间:2020-09-02 09:32

829日,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会。

竣工验收现场核查组认为荆州港李埠港区一期综合码头工程已按批准的建设规模、标准和设计要求建成,工程质量评定为合格,竣工验收手续完备,资料基本齐全,码头靠泊能力、主要装卸设备、道路堆场等工程均满足设计和使用要求。该工程已具备《港口工程建设管理规定》规定的竣工验收条件,一致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荆州港李埠港一期综合码头工程历经三载寒暑,数百人的努力,一千多个昼夜的连续奋战,今日终于圆满落幕。竣工验收的完成标志着全省环保规格最高的砂石集并点已经建成,是荆州市践行“长江不搞大开发,共抓大保护”理念,按照“智慧、美丽、高效”的现代化港口建设要求,绘就的第一幅画卷。

(港口科  王晶)


竣工验收会议现场

李埠港区全景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