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2020年监利市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已完工6座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04 11:23

 

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是2020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承诺的民生工程十件实事之一,上级下达计划15座,涉及到全9个乡镇管理区,估算总投资1464万元,上级补助927万元,项目所在乡镇配套537万元。

目前,我市部分农村公路桥梁因建成时间长,加上原设计标准低,农村桥梁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破损等病害,存在安全隐患。为改善农村交通设施和出行条件,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市政府工作部署,对危桥改造工作按照轻重缓急、分步实施的原则,做好项目前期工作,加强建设项目督办和质量监督管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改善农村公路通行条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截止8月30日,省厅下达我15座农村公路危桥改造计划项目已完工6座,分别是中洲桥、南桥八组桥、张马一桥、排二桥、半边河桥、友谊四桥,完成投资530万元,剩余9座危桥正在进行勘测设计、招投标等前期工作,确保12月底前完成年度政府工作报告承诺的民生实事项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