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S350省道资市至三湖段预计2021年春节前全线通车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09-21 15:54

S350省道资市至三湖段改建工程自201712月开工建设以来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经有16公里建成通车,正在对余下的3公里进行抓紧施工,目前已经完成总体工程的70%,预计在2021年春节前可全线通车。

据了解,S350省道是江陵县境内东西走向的一条国省干线公路,资市至三湖段路线全长19.1公里,湖北省十三五公路水路规划重点项目,投资估算为1.18亿元,按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度10米,路面宽8.5米,设计时速每小时60公里。

S350省道建成后,将成为联系潜江西南部、江陵县内各乡镇的东西向重要集散公路,对完善江陵县、潜江市路网布局,发挥路网整体效益,对促进沿线乡镇经济发展,加强江陵县与潜江市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