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夯实基础迎“国评”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0-16 14:47

“迎国评”南方片区抽签确定江陵县G351台小线监利界点至大兴段20.705公里。10月13日上午,荆州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罗学军带领“十三五”普通干线公路“迎国评”工作督办组对江陵迎检线路进行了现场查看,就迎检线路提出了具体要求。县交通运输局、县公路局班子成员及养护、路政有关人员陪同检查。

督办组一行在G351台小线秦市界点段查看了施工现场,随后检查了台小线全路段养护情况。督办会上,听取了县公路局工作方案汇报,并就迎检准备工作提出配齐班子、科学调度,全力推进施工进度的总要求,同时注重路面病害处理上要做到灌缝饱满、修补坑槽质量要高,加强公里碑、百米桩附属设施维护,路域环境整治。

会后,江陵县交通运输部门立即安排部署、迅速行动,发扬抗疫精神,以只争早夕紧迫感冲刺国评。截至14日累计完成抗裂贴216.32米54.08㎡,刨铣1.3公里12037.6㎡,灌缝6573.2米,占路面完成率51%。完成全路域杂树清理,完成率100%,更新公里碑百米桩5公里,占24%。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