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应军同志检查指导江陵沿江一级公路现场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1-12 16:48

11月11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应军,总工程师张向静一行到沿江一级公路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听取项目参建各方的情况汇报,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应军一行仔细查看了施工现场,要求施工单位抓住有利时机,抢阴天、抓晴天、战雨天,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各参建单位要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抓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扎实、稳步推进。应军强调,在施工的同时要确保沿线老百姓的安全出行,加强现场标准化及文明施工,保证施工段落道路干净、无扬尘,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常抓不懈。

沿江一级公路的全面建成,将从根本改善江陵的交通条件,对江陵融入荆州主城区发展,打造绿色能源化工产业基地,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