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江陵县召开2020年“四好农村路” 路域环境整治现场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0-12-18 17:15

12月16日下午,江陵县2020年“四好农村路”路域环境整治现场会在白马寺镇召开。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易伟主持,副县长梁世兴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各乡镇(管理区)分管交通领导、交通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县公安局和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交通运输局(公路局、运管局、农路局)和交管大队(事故调处中心)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白马寺镇曲垸村级养护站、邓五线人居环境整治情况、新老线农村公路提档升级改造工程、白马寺镇客运物流中心。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农村公路建管护运完成情况,宣读了《关于2019年度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的通报》;对资市镇颁发2019年度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奖牌,为2020年上半年农村公路建管护运完成情况前三名授牌,三湖管理区、白马寺镇、熊河镇就上半年农村公路建管护运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上,副县长梁世兴总结了前阶段工作情况,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高质量建设“四好农村路”,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容,是打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示范县的基础支撑,是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的题中之义。各乡镇(管理区)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农村公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高质量建设“四好农村路”,进一步补齐农村公路存在的短板,以“四通八达”的现代农村交通网络,疏通城乡融合“血脉”,更好地促进农村经济持续繁荣、农民群众持续增收,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搭建腾飞跑道,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