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开平检查督办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石首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1-07 09:45

1月5日,荆州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许开平带领荆州市交通运输局计划科、建设科、质监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检查督办我市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进程。局长汤祥新、副局长李泽香陪同。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G234江南段改扩建工程、S221改扩建工程、调鲁路、焦山河大桥等交通重点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展并听取施工单位情况汇报。许开平对我市各交通项目建设进展、施工组织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许开平要求:一是要合理安排工期,对后续施工所需的原材料、场地等要提前谋划,避免出现断档;二是要严格控制各项施工工序对当前气温条件的要求,确保工程质量达标;三是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合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速度,保质保量保安全完成建设任务,早日建成通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