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监利容城新洲综合码头港机设备进场安装,确保春节前开港试运营
信息来源:监利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1-08 11:37

2021年1月5日深夜, 满载大型港机设备组件的重型卡车从江苏无锡出发,安全抵达监利容城新洲综合码头,标志着新洲综合码头向开港试运营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此批到场组装的16t门机和即将到位的25t的门机是港口装卸的重要设施。武汉港发集团监利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于9月份签订正式建造合同后,密切跟踪设备建造进度,责成签约监理公司派员现场驻点督办,并每周通报建造动态。12月20日,公司董事长徐继传率工作组奔赴无锡生产基地,经过沟通协商,设备制造商对生产建造质量、时间节点等进一步从严把控,精心组织,力保设备如期抵港。接下来,监利公司将紧密协助厂家派驻的设备安装团队,制定科学的安装方案,尽全力安全、快速地完成设备安装工作,为春节前开港试运营提供强有力支撑。

副市长李锋出席首批港机设备交接,他指出:此次新洲码头设备进场不仅是工程建设的重大进展,更是向监利市首届“两会”献礼,要加紧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春节前开港的节点任务,要科学调度,确保安全,做好设备安装人员后勤服务,早日完成设备安装和调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