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江陵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建设项目复工复产推进会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3-05 10:34

2021年3月3日,江陵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各项目建设专班、监理及施工单位召开交通建设项目复产复工推进会。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张向静在听取各项目负责人关于本项目复产复工情况的汇报后,要求各单位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面部署交通建设项目年度施工计划、月进度计划安排,细化项目施工过程控制的具体要求,同时他强调,防疫和生产工作必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重生产也不能松管理,必须坚持四个底线不能突破:一是防疫必须到位;二是安全生产必须到位;三是质量管理必须到位;四是目标工期必须到位,项目建设专班和监理单位要严格履行好监管职责,抓好安全、质量、进度落实,施工单位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自查自纠,保证质效。

到目前为止,续建项目已全面恢复施工,新建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