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湖北高成交建集团水泥混凝土拌和站开工建设
信息来源:湖北高成交建集团公司 | 发布时间:2021-03-26 17:07

近日,松滋交通“龙头”国企----湖北高成交通建设集团水泥混凝土拌和站正式开工建设,该站的建设将对松滋公路工程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保障。

高成交建集团水泥混凝土拌和站由松滋市交通运输局批准建设,经过前期考察和评估,拌和站建在松滋市南海公路管理站,总投资约500万元,日产量将达到1500方左右,对该公司承建项目所需的混凝土能基本实现自给自足。自建拌和站既能满足公路工程建设对质量的要求,也是企业管理文化的体现,有管理人员更稳定、服务针对性更强、质量标准更高等特点,拌和站建成后将对该公司承建的项目及各种材料、混凝土实行统一调配、集中供应,便于更加规范化、集约化管理。

目前,该项目已完成设备采购的招投标和场地初步规划,正在平整土地,预计今年六月初可建成投入使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