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松滋“双百工程”交通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信息来源:松滋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4-14 18:59

2021年,松滋市交通运输局围绕地方党委政府确定的“项目建设达效年”要求和工作部署,紧盯“双百工程”年度交通目标进度,细化项目任务分解,定期对全年18个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工作调度和现场督办,力争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创一流,促进了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一是加快续建项目建设。S254新江口至S355洈水公路改建工程、253省道南河大桥至涴市段改建工程、松滋市卸甲坪至洈水旅游公路、松滋市县乡道改造升级工程(陈朱公路)正在按既定目标推进。

二是加快推进本年度新开工项目建设。洈水镇至洈水大坝一级公路项目、松滋市公交总站项目、松滋市船舶污水垃圾港口接收专用码头、松滋火车站升级改造项目、车阳河进港铁路专用线项目、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当枝松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有序推进,即将实施建设。

三是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G351松滋城区至杨家溶一级公路、S355洈水至杨家溶一级公路、麻水至松滋火车站一级公路、S433万家至街河市一级公路(南北大通道)、松西河航道整治、车阳河砂石集并中心、车阳河危化码头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取得重大突破,为后续项目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目前,该市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当枝松高速公路等重大项目前期工作指挥部即将成立,全市上下正在按照“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工作理念有序推进交通重大项目建设。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