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松滋西斋大桥应急抢险重建工程进入梁板吊装阶段
信息来源:湖北高成交通建设集团 | 发布时间:2021-04-20 18:39

4月19日上午8时,松滋对该市洈水镇西斋大桥临时钢栈桥实施交通管制,管制时间从4月19日至4月22日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17时,此时间段内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以保证西斋大桥应急抢险重建工程项目梁板吊装安全作业。目前,施工现场秩序井然,施工人员正如火如荼的加紧施工,确保桥梁主体工程顺利完工。

西斋大桥应急抢险重建工程从去年11月份开工,历时五个半月,中途历经施工企业内部体制改革、春节放假等压力,项目部克服困难,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小组建在工地上,组织党员干部和技术骨干成立“党员突击队”,吃住奋战在工地,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提前完成了预定计划。
   松滋市西斋大桥作为连接洈水风景区和大岩咀的交通要道,在洈水旅游和乡村振兴中有着重要意义,该大桥应急抢险重建工程社会关注度高,工程时间紧、任务重,施工企业湖北高成交通建设集团以“修复洈水主动脉,畅通旅游黄金线”为使命,赶工期、抢进度、保质量,确保在今年“七一”前正式通车,献礼建党100周年,向党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