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千里江陵路 一日一更新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5-06 11:06

日前,在白马寺镇乡道古金线施工现场,摊铺机、轮胎式压路机、振动式压路机等大型机械设备齐上阵,运输车、翻斗车来回穿梭,工人们忙着对施工路段进行地面清理、整理路基、铺设沥青混合料,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古金线全长5.3公里,路面宽度5.5——6米,此次刷黑3.9公里,提档升级1.4公里,建设总投资300余万元。

近年来,以巩固全国“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成果,以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为契机、解决部分农村公路“通而不畅、通而不安”的问题,江陵县交通运输部门在农村公路提档升级、新建交通驿站、改善农村公路环境等方面大做文章,使农村公路由“窄”变“宽”、由“通”向“好”,“四好农村路”逐步成为引领美丽乡村建设、服务新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百姓出行品质的重要支撑和保障。

“十三五”以来,江陵县交通运输部门始终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农村公路建设重要指示精神,农村公路作为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农业现代化、打赢扶贫攻坚战的重要推手,在农村公路建设上结合农村公路实际、因地制宜,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让人民真真切切的体验到改革成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