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省厅考核组实地考核松滋市万家乡“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松滋市农村公路养护中心 | 发布时间:2021-05-20 17:52

5月14日,省交通运输厅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第三考核小组到松滋市,对该市万家乡创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进行了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一行先后到万家乡雷井口村、新铺子村猕猴桃产业基地、刘家河村、万家乡交通运输综合服务站,对沿线“四好农村路”建设、农村公路管理养护、“四好农村路+产业发展”,镇、村物流点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万家乡汇报了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工作情况,松滋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了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基本情况。

省厅考核组对万家乡“四好农村路”示范乡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乡创建工作标准高、投入大、成效好,特别是“四好农村路”的建设与产业、旅游及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特点突出,成效显著;同时考评组指出,该乡要进一步加强“四好农村路”宣传工作,努力发挥好“四好农村路”对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支撑保障作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