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松滋“双百工程”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
信息来源:松滋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5-20 18:37

近期,松滋“双百工程”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了既定工作目标任务。

一、加快续建工程项目建设。

一是S254新江口至S355水公路改建工程。本年累计完成货币工程量3156万元,占年度目标的13.6%。二是253省道南河大桥至市段改建工程。完成全部护坡和边沟施工;完成全部交安工程;完成绿化工程施工。本年累计完成货币工程量1002万元。三是松滋市卸甲坪至水旅游公路。正在解决用地问题,争取本年度实现工程复工。四是松滋市县乡道改造升级工程(陈朱公路)。已完成工程招投标,施工单位已组织进场,正在进行清理土表。

二、着力推进本年度新开工项目建设。

一是水镇至水大坝一级公路项目正在开展驻地建设和项目初步设计。二是松滋市公交总站项目已取得规划许可,正在办理施工许可,施工单位已进场施工,正在对场地进行平整和基础土方换填。三是松滋市船舶污水垃圾港口接收专用码头。趸船建造已完成70%,码头斜坡道开挖成型,正在开展挡水墙、护坡浆砌施工。四是松滋火车站升级改造项目。已完成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批复,正在开展施工图审查。同时为火车站关闭、站房撤除作准备。五是车阳河进港铁路专用线项目。已完成投资合作协议审定工作,正在开展初步设计。六是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松滋市已成立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项目工可报告编制已完成。七是当枝松高速公路。松滋市已成立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工可报告已完成修编,7个专项工作已完成审批。

三、着力推进重大项目前期工作。

G351松滋城区至杨家溶一级公路已完成工可方案编制工作,荆州市发改委已召开工可方案咨询会。S355水至杨家溶一级公路已召开工可报告审查会。松滋市麻水至松滋火车站一级公路已完成工可报告编制、地形图测量第三方服务政府采购工作。S433万家至街河市一级公路(南北大通道)已完成工可报告编制、地形图测量第三方服务政府采购工作。松西河航道整治项目长科院正在开展数学模型试验。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