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松滋交通上半年“双百工程”项目建设成绩喜人
信息来源:松滋市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6-19 16:32

今年上半年,松滋市交通运输局按照地方党委、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全力推进“双百工程”交通项目建设,并取得较好成效。

一是三大续建项目稳步推进。S254新江口至S355水公路改建工程计划2021年底除基本农田段和下穿焦柳铁路段外,实现全线完工目标。上半年完成货币工程量5436万元,累计完成产值34845万元,占总目标的57%。253省道南河大桥至市段改建工程计划今年6月份开展工程交工验收。目前护坡全部完成,边沟施工完成96%;交安工程完成80%,绿化工程完成70%,上半年完成货币工程量9726万元,累计完成货币工程9726万元,占总目标的99%。县乡道陈朱公路改造升级工程计划年度完成工程建设,达到通车条件。目前,已完成工程招投标,施工单位已进场进行驻地建设及开工准备,即将开始路基施工。

二是本年开工建设项目按计划有序推进。松滋公交总站项目计划年内完成停车场建设及综合楼主体工程施工,目前工程已取得规划许可,完成了场地平整和基础土方换填,正在开展主体建筑基础工程施工。松滋市船舶污水垃圾港口接收专用码头项目,趸船建造已完成70%,码头斜坡道开挖成型,正在开展挡水墙、护坡浆砌施工。松滋火车站升级改造项目完成施工图审查,即将关闭火车站,启动站房撤除工作。车阳河进港铁路专用线项目已完成投资合作协议审定工作,正在开展初步设计,即将与投资方签订投资合作协议。武汉至松滋高速公路项目完成社稳、地灾、压矿和文物等部分专题的审查或备案;完成工可主报告及图册、估算文件、地勘报告的送审稿编制;基本完成用地预审、环保、水保专题报告的编制。同时完成主线路线、路基,桥涵初步设计。当枝松高速公路项目工可报告已完成修编,并已报送至省交通运输厅待审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7个专项已完成审批;选址意见书已完成专家审查待审批。同时正在对松滋北互通方案进一步优化。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