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阅读| 微信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构筑大交通
副县长周凯调研江陵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江陵县交通运输局 | 发布时间:2021-06-25 10:00

6月23日下午,副县长周凯调研交通建设项目和港口码头建设进展,江陵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应军陪同调研。

周凯同志分别查看了鹤鸣路改建工程、沿江一级公路沙市至郝穴段改造工程华港能源仓储物流园国强码头、中航农业发展(湖北)有限公司综合码头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性的建议。

周凯同志强调:一是各项目部一定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确保项目正常推进时不能出现安全事故。二是要严格按照程序办理相关手续,在用地方面一定要得到自然资源规划局审批后方可动工。三是要加大服务力度,加快推进已建成港口码头的竣工验收工作,办理经营许可,进一步夯实江陵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助力江陵建设“一城三区”,促进江陵经济快速发展。


打印|关闭